落桥

还是想写文

嫁衣07

        院子里的闷响再一次加剧了林彦俊的担心,林彦俊推开门就看见了倒在雨中的尤长靖,不顾雨是否打湿自己,跑到尤长靖的身旁,用公主抱抱起了尤长靖回到自己房间。

        林彦俊将尤长靖轻轻放在自己床上,心疼地看着从尤长靖头发上滴下来的水滴,慢慢划过尤长靖涨红的脸,随着尤长靖微弱的咳嗽声滴落在自己的床上。

       林彦俊脱下尤长靖淋湿的外套,用自己的衣袖擦试着尤长靖布满雨水和泪水的脸。轻轻地、慢慢地仿佛在抚摸着这世界最珍贵的宝藏。

        “大夫来了!”朱正廷喘这大气对着林彦俊说,林彦俊听到后起身给大夫让了座,自己随着朱正廷来到了外面的长廊上。

      朱正廷看着站在自己对面,头发还残留着雨水的林彦俊抬手就是一巴掌“林彦俊!你有病吗?!尤长靖对你不好吗?!尤长靖为什么不可以陈立农靠近,你有什么资格!”林彦俊不语,低着头承受着朱正廷的那一巴掌和那些话。

        朱正廷看着低着头不说话的林彦俊想要去继续说下去的时候,大夫推门走了出来对林彦俊和朱正廷说:“里面的人醒了,就失血过多,再加上一直淋雨所以会昏迷许久,你们不要吵,好好调理就行了。”等大夫说完,朱正廷就亲自领着大夫出去了。

        林彦俊推门进去就看见了坐在床上的尤长靖,泛白的脸和脸上勉强的笑容像是刺一样一直在刺着林彦俊。林彦俊走了过去抱住了尤长靖,突然被抱住的尤长靖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打湿着自己的衣服,抬头就看见林彦俊哭了。

        尤长靖看着突然落泪的林彦俊瞬时间慌了,双手捧着林彦俊的脸为林彦俊擦去脸上的泪水,用哄小孩的语气哄着林彦俊:“将军别哭了,长靖错了,以后长靖只给将军弹琴好不好?”

       “好。”原本眼角还存有泪水的林彦俊听到尤长靖的话,抹掉了眼角的泪,笑着对尤长靖说。

        林彦俊喂尤长靖吃了药,看着尤长靖慢慢睡去,紧张的心放松了。

       林彦俊坐在床边看着熟睡的尤长靖,想触碰尤长靖脸的手还举在半空,不知道该放下还是去触碰。

       林彦俊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也会犹豫,也会害怕。

       随着七夕节来临,爱情的味道也开始慢慢蔓延整个林府。

       朱正廷站在林府门口不断跺着脚,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几分钟后,朱正廷实在忍不住了,朝着里面喊:“林彦俊!你还要墨迹到什么时候,你再不快点,你就等着过明年的七夕吧。”

      随着朱正廷不断的催促,林彦俊终于打扮好站到了朱正廷的面前“可以走了,不要催了。”

      “切。”说完,朱正廷留给了林彦俊一个背影,挽着王子异的手臂大步走出了林府。

被丢在后面林彦俊带着尤长靖也快步赶上。

        尤长靖左顾右看着街道旁布满着喜庆的店铺的样子就好像一只第一次见世面的小兔子,“小心点。”林彦俊看着活蹦乱跳的尤长靖温柔的说道。

      尤长靖转过身笑着对林彦俊说:“将军,我可以自己去逛逛吗?”“好,我去河边等你。”林彦俊说完就目睹着尤长靖离自己越来越远,自己也转身慢慢向河边走去。

        尤长靖欢笑着在人海中穿梭,由于跑的太快没有过于注意前面的人,一不小心撞到了人。

      “没事吧。”一句温柔的提醒像是警钟在尤长靖的心中敲响。

      尤长靖一抬头就看见了陈立农欢笑的样子,尤长靖想要推开自己,但却怎么也推不开。

       被尤长靖一直推开的陈立农不满的用力禁锢着尤长靖,嘴靠在尤长靖的耳边说:“这么急着推开我,是急着去找林彦俊吗?”

       “我…”还不等尤长靖说完,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二弟,你这是在干嘛呢?”陈立农一转头就看见蔡徐坤和朱正廷、王子异他们一起向自己走来。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怀里的尤长靖问道:“这是谁呀?”不等陈立农回答,朱正廷就说道:“尤长靖你怎么在这?”

       “尤长靖来找我的,有什么问题吗?”陈立农用着压迫的语气回答着朱正廷。

      “不,我没有。”尤长靖努力想去甩开陈立农的手,可陈立农却不给尤长靖任何机会,对着蔡徐坤他们说:“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我们自己去逛逛。”说完就拉着尤长靖向河边走去。

       尤长靖看到河边有卖河灯的人,想和林彦俊一起去放河灯。

       然后尤长靖走到卖河灯的地方对卖河灯的人说:“河灯多少钱一个?”“五两一个。如果你要是情侣的话,我可以免费送你两个。”卖河灯的人说道。

        陈立农走到尤长靖的身边搂住尤长靖对卖河灯的人说:“我是他的另一半。” 

       卖河灯的人笑着看着尤长靖和陈立农说:“光嘴上说说可不能当真,不如亲一个作为证明吧。”

       “好!”陈立农爽快的答应了卖河灯的人。

         说完,陈立农搂住尤长靖的腰把尤长靖往自己怀里拽,笑着看着尤长靖,对着尤长靖的嘴就吻了下去。尤长靖对于陈立农突如其来的吻十分抗拒,不断的推搡着陈立农。

      最后尤长靖对着陈立农的嘴唇狠心的咬了下去,血的滋味蔓延整个口腔。

       被咬的陈立农也不怒,放开了尤长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笑着对卖河灯的人说:“这样相信了吗?”

      卖河灯的人笑着说:“当然可以。”说完就笑着把两只河灯递给了陈立农。

      陈立农接过河灯,瞥了一眼身后目睹一切的林彦俊,拉着尤长靖向河岸边走去。

        陈立农还没和尤长靖放河灯就被蔡徐坤叫走了,尤长靖一个人拿着两个河灯不知道该如何,直到看见站在另一河边等着自己的林彦俊,尤长靖赶紧扔掉了手上到河灯,花钱又去买了两个新的河灯走向林彦俊。

        尤长靖把一个新的河灯递给林彦俊,林彦俊看了一眼面前的河灯说:“怎么,你和陈立农没有放成就给我了。”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一脸傲娇的样子忍不住笑道:“这是我新买的,看你的样子,走走走,我们放河灯去。”说着尤长靖就拽着林彦俊的手走向河。

       尤长靖轻轻地把河灯放在河上,闭上眼对着河灯许了个愿,睁开眼就看见林彦俊许愿的样子。

       趁着了林彦俊闭眼的时候,尤长靖偷偷靠近了林彦俊,对林彦俊说:“将军,你许了什么愿?”

       “不告诉你。”林彦俊看着尤长靖说,“那你呢。”

       “我啊,我很简单。我就希望将军可以功成名就,美人相伴。”尤长靖望着远去的河灯说。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傻傻的样子笑了,手偷偷覆盖住了尤长靖的手,牵了起来说:“功成名就我有了,美人也在我身边了。”尤长靖惊讶的看着林彦俊,对着林彦俊愣了愣,笑了。

       【功成名就我有了,希望美人相伴我也可以拥有。我希望…】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