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桥

还是想写文

嫁衣02

       林彦俊听着尤长靖说的话,轻笑着说:“好啊!”说完,林彦俊转身坐回了床上盯着尤长靖,看看尤长靖会如何做。尤长靖就在林彦俊的目光下把身上唯一一件布料厚到可以遮住自己身体的外衣脱掉了,身体披着一件薄到都快看到身体的衣服向林彦俊走去。

       尤长靖走到林彦俊的面前,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跨坐在林彦俊的腿上,双手托起林彦俊的脸,闭上了眼睛对着林彦俊吻去。

       林彦俊面对尤长靖的动作刚开始很震惊,但在惊讶了几秒后,开始慢慢的享受着尤长靖的行为,到后面手逐渐的环上了尤长靖的腰,林彦俊的手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在尤长靖的腰上游走,最后用力捆住尤长靖的腰将尤长靖再一次压在了床上。

      尤长靖喘着气,红着脸看着自己身上嘴角上扬的林彦俊。

       林彦俊看着自己身下气息不稳的尤长靖说:“你胆子倒是挺大,竟然不问我就敢吻我,看着你的样子倒不像第一次伺候别人呢。”

      “没有,这是我第一次。”尤长靖歪着头不敢直视林彦俊。林彦俊望着身下那害羞的人,笑着说道:“睡觉。”说完,林彦俊用被子盖住了自己和尤长靖。

       桌上摆着一支蜡烛,那蜡烛用微弱的烛光照亮了整个房间,尤长靖在微弱的烛光和外面的喧闹下醒来。

       小二看着站在尤长靖门口许久的妈妈,疑惑地问道:“妈妈,你站在这那么久做什么?”妈妈听了小二的话,看了一眼小二说:“我在疑惑这林公子为什么在尤长靖的房间里呆了一个晚上都没出来。”

      “那还不简单,估计是看那尤长靖生的娇好又是第一次,就……”还不等小二说完,妈妈立刻打断道:“你以为这林公子和楼下那些浪荡公子一样?!他可是立下赫赫战功的林将军。”

      “那不是更正常有权有势的又有哪一个不好色。”小二插道。

      妈妈再次看向小二,示意他赶紧闭嘴:“虽然这林公子经常陪朱公子来这,朱公子也给林公子点过人。但不是被林公子赶出来房间,就是被林公子晾在房间里。可唯独在这尤长靖的房间里呆了一整晚。”

       “也行尤长靖有吸引他的地方吧。”听完小二的话,妈妈不语,望着尤长靖的房间算是赞同小二的话 。尤长靖听完外面的对话,惊讶地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林彦俊。

       尤长靖刚准备下床,就被一只手从身后搂住了腰,那只手一用力,尤长靖再次与床相贴近,不过这次尤长靖与林彦俊面对面。

      尤长靖借着微弱的烛光仔细的端详着林彦俊,慢慢的尤长靖的视线无法从林彦俊的身上移开。

       本来还想再睡一会儿的林彦俊被尤长靖盯到发慌,忍不住睁开眼睛,对上了尤长靖的眼睛。

       看着尤长靖那因为自己突然醒来而慌乱的眼神,笑着说:“我好看吗?”

       “好看。”看林彦俊看到入迷的尤长靖,听到这句话顺口回答道。

      林彦俊听到尤长靖的回答笑了笑,放在尤长靖腰上的手向自己这里缩了缩,尤长靖离林彦俊更近了。

       突然和林彦俊身体贴着身体,鼻尖顶着鼻尖的尤长靖慌张看着林彦俊,只听见林彦俊在自己的耳边说:“好看就贴近点好好看。”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犹豫了许久,最后还是小心翼翼问道:“你 ,真的是将军吗?”

       其实外面的对话林彦俊都听见了,但尤长靖如此小心翼翼的问出来,心生想要逗尤长靖的想法:“那你原本以为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尤长靖没有多想回答道:“我只听过妈妈叫你林公子,便觉得你和外面那些人一样都是有钱人家的浪荡公子。”

      “是吗?”林彦俊听到尤长靖的话,原本环在尤长靖腰上的手沿着尤长靖身体的轮廓慢慢下滑,“那我要是什么都不敢,还要背上浪荡公子的名号岂不是太亏了。”

      尤长靖听着林彦俊的话,也不敢去阻止林彦俊,只好闭上眼任由着林彦俊。

        林彦俊被尤长靖的表情逗乐了,停止了下滑的手,起身下床,转身看着床上呆呆的尤长靖说:“过来,帮我更衣。”

       刚刚随着林彦俊坐起的尤长靖听到林彦俊的话,立刻下床捡起昨晚脱下的外套。

       套在身上后,走到屏风旁拿起了林彦俊的衣服为林彦俊更衣。

       尤长靖拿着林彦俊的腰带向林彦俊的腰上环去,尤长靖的指尖轻轻划过林彦俊的腰。

      尤长靖感觉到了从指尖传来的酥麻感,脸不禁红了起来,手上的动作随之加快了。林彦俊感受到腰上慌乱的动作,笑了笑不语。

        尤长靖系完腰带后,继续为林彦俊套上外套。

        林彦俊等更完以后就向门口走去,却未听见身后紧随的脚步声,转身发现尤长靖站在原地一动未动,林彦俊走到尤长靖的身边牵起尤长靖的手就向门口走去。

       突然被牵起手的尤长靖看了林彦俊一眼就甩开了林彦俊的手,退后了几步,恭敬地对着林彦俊说:“林公子这是做什么?”

       “当然是带你回府,我可不像某人口中的浪荡公子般始乱终弃。”林彦俊将尤长靖困在桌子上,温柔地看着尤长靖说。

       尤长靖不去看林彦俊的眼神,别过头说:“我们昨夜什么都没做过。”

       林彦俊听着尤长靖的话,觉得尤长靖真是傻到无人可比。

       林彦俊指着门对尤长靖说:“你现在去对外面那些人说我们昨夜什么都没做,你觉得会有人信吗?”林彦俊放下手继续说,“这可是青楼,在青楼里一个晚上可是可以干很多事的。”

       说完,林彦俊就牵着尤长靖向门口走去。

       林彦俊刚推开门就看见站在门口的妈妈和小二,恢复原来冷酷的表情,牵着尤长靖从妈妈面前走过。

       妈妈看着林彦俊牵着尤长靖从自己面前走过,赶紧跑到林彦俊的面前拦下了林彦俊和尤长靖,笑着对林彦俊说:“林公子这是干嘛啊。”

       林彦俊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妈妈说:“这尤长靖我要了,你想要多少钱。”

       妈妈听完林彦俊的话愣了愣,带着一丝丝惊讶对林彦俊说:“林公子这是开什么玩笑。”妈妈瞟了一眼林彦俊身后的尤长靖,“这尤长靖是昨日刚来的,要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公子就和我说呀,何必买走啊。”

        林彦俊不想再和妈妈废话,带丝怒气地说:“不要讲些没用的,到底多少!”

       “五百两!”妈妈感受到了林彦俊的不耐烦赶紧说道。

       “可以。”说完,林彦俊就带着尤长靖走了。站在墙角的范丞丞扔了带银子给妈妈,也随着林彦俊离开了青楼。

        走到门口的林彦俊看了一眼跟在身后尤长靖,脱下来自己身上的外套套在尤长靖身上,用着命令的口气说:“套好了,不准脱。”

      听到林彦俊的话,刚准备脱下外套的尤长靖放下了抬起的手。

         一路上不曾讲话的尤长靖突然说道:“五百两会不会太贵了。”

       “是有点贵。”林彦俊附和道。

       “我会想办法还你的!”尤长靖怕林彦俊会因为五百两太贵而将自己还给妈妈,立刻说道。

      林彦俊憋着笑,继续装高冷对尤长靖说:“你想怎么还,以身相许吗?”

      “我……”尤长靖犹豫道。林彦俊见尤长靖如此犹豫,说道:“你以后就在我府上做工,我包吃包住,你就拿你每月的银两还我如何?”

       “可以!”尤长靖怕林彦俊后悔立马答应。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