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桥

还是想写文

嫁衣01

       “爹爹!我可以去酒楼干活,我也可以给人耕地,我可以赚银子帮你还债!求求你不要把我卖了!”尤长靖满脸泪水地跪在青楼门前求着尤父不要将自己卖了。

      尤父看着跪在自己面前大哭的尤长靖,蹲了下去帮尤长靖擦去了脸上的泪水:“爹爹知道你可以去干活,可那些催债都已经找上门来了,如果单靠你在外面赚那些微薄的银子,咱啥时候才能还完债,不如你就和这位妈妈走吧。爹爹有银子还钱,你也可以不愁衣食不是吗?”

       说完,尤父便将尤长靖推给了站在门口的妈妈,自己拿着地上的银子转身就走了。

      尤长靖瘫坐在地上用着无神的眼睛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父亲。

       妈妈走了过来,用自己的身子挡住了尤长靖的视线,妈妈居高临下地看着瘫坐在地上的尤长靖,慢慢弯下腰,用手挑起尤长靖的下巴仔细观察:“啧啧啧,看看这哭的梨花带雨的小脸,真的是让人看了心疼。还有刚才那一声声求情,听的让人心软。”

       妈妈放下了挑起下巴的手,继续用居高临下的姿态对尤长靖说:“但既然被卖进了这青楼,就该好好的尽你应尽的本分,不要想着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说完,妈妈就挥了挥了手让人把尤长靖带到后面去。

       妈妈刚进楼,一个小二就把妈妈叫住了,在妈妈耳边说了几句,妈妈就急忙跑进顶楼最深处的一间房间。

       妈妈跑进那个房间,推开门从刚刚那个“狼狈”的模样立刻变的从容淡定。

       原本在和林彦俊谈得正开心的朱正廷看到妈妈进来了,笑着说:“妈妈,你可算来了。”一边说一边指着对面冷淡的林彦俊,“妈妈,你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人愿意伺候他的。”

       妈妈顺着朱正廷的手看见了表情平静的林彦俊,好像刚才朱正廷指的人不是他一样。“哈哈哈哈哈,朱公子这不是在说笑嘛,哪有我们这的人愿不愿意的,只要那位公子愿意,自然是什么样的姑娘都一定找过来。”

       妈妈看了一眼林彦俊继续说:“就是不知道这位公子喜欢怎样的姑娘。”

       妈妈一说完,朱正廷不给林彦俊任何张口说话的机会立刻接着说:“姑娘?你们这除了姑娘以外有没有男的,这个人他口味独特,最好是那种新人,这个人他不喜欢太熟练的,喜欢慢慢来。”

      “有!我现在就给你安排”妈妈说完就转身对后面的小二说:“去把尤长靖领到五号房,让他等着。”

       妈妈吩咐完之后继续笑着对朱正廷说:“那朱公子需要什么服务吗?”朱正廷摆了摆手说:“不需要,一会就有人来接我了,你既然给那位公子安排好了就先下去吧。”朱正廷一说完,妈妈就带着小二退了下去。

       等妈妈一走,朱正廷就坏笑的看着林彦俊说:“我作为兄弟可是给你安排的妥妥的,不要一会把人家一个人晾在房间里呀。”

       林彦俊将端了许久的茶杯放在桌上,平静的看着朱正廷说:“你倒是闲的给我安排人,一会要是让王子异找到你来青楼了,你看他会不会打你。”

       朱正廷听完林彦俊的话,突然想起来自己这次是背着王子异出来玩,还跑到青楼来了。

       这要是被王子异发现了,朱正廷感觉自己的小命也不保了。给林彦俊留了一句“记得去五号房啊!”就赶紧“逃”出青楼了。

       林彦俊喝完了剩余的茶,就按照朱正廷所说的位置找到了五号房间。林彦俊推开五号房的门就看见一个人端正的坐在床边等着自己。

       尤长靖听见有人推门进来了就立刻站了起来,抬头正好与林彦俊对视,但被林彦俊冷冷的眼神又给“吓”了回去,低着头不敢看林彦俊。

      林彦俊看着端正的坐在床边的尤长靖,和自己对视了一眼就不敢看自己了,林彦俊慢慢的走到床边坐了下来。尤长靖见林彦俊坐在了床边立刻起身给林彦俊让位置。

      尤长靖给林彦俊让完位子之后就低着头站在林彦俊的面前,不敢抬头看林彦俊。

       “不是说要伺候我嘛,站那么远你准备怎么伺候我。”林彦俊不耐烦地对尤长靖说。

      尤长靖听完之后慢慢往林彦俊那走,林彦俊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尤长靖,自己也站起来走向了尤长靖。

       当林彦俊靠近尤长靖的时候,搂住了尤长靖的腰将尤长靖扑倒在了床上。

       看着尤长靖红了的脸调戏道:“我倒是第一次在这楼里见过这么害羞的人啊。”“我是今天刚刚来的,所以伺候起来没有那么熟练,还请见谅。”尤长靖推开自己身上的林彦俊,站起来说道。

       被推开的林彦俊坐了起来,双手撑在两边,坏笑的看着尤长靖说:“对呀,我找你是来伺候我的,结果没想到你倒是把我给推开了,原来你们这都是这么伺候的,看来我还是去找妈妈换一个人吧。”

       说完,林彦俊就站起来装样要去推门找妈妈。尤长靖见林彦俊的架势立刻拉住了林彦俊的手,低着头用一种视死如归的眼神看着林彦俊说:“不要找妈妈,我伺候你。”

       

       

       

       

评论(21)

热度(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